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名企名牌

娄底石油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油品保供工作

2023-01-01 08:56 娄底新闻网 曾瑶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瑶华)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春运即将开始。作为湘中地区成品油供应主要渠道,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积极贯彻总部和省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成品油市场保供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扛起“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保供应。为降低因疫情应用部分车辆带来的运力不足等影响,双涟油库主任在新冠症状缓解后第一时间返回岗位,坚持做好表率,带领油库员工克服短时间内人员短缺的影响,保证提油车辆“随到随发”,为“一线”补给时刻准备着。保障油库安全高效运行。

保阵地。为保障加油站的正常运营,各片区第一时间响应市公司党委号召,党团员骨干带头,成立防疫保供应急小组,支援人手不足的加油站点,保障运营。同时,加油站减少倒班频次,有条件的加油站安排员工住站轮换休息。每日跟踪“阳”人员康复情况,鼓励及时复岗,保证“保供不断档、服务不打烊”。

保运力。为保障市场运力,娄底分公司各级领导坚持每天关注各加油站库存和运力保障情况,及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承运商沟通协调。同时,油库、承运商车队、加油站三方保持紧密联系,以加强物流调运管理,以实际行动扛起物流调运的重任,保障市场供应。

油品保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油库、加油站工作压力陡增。新挑战之下,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发挥主动带头作用,基层员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公司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为湘中地区提供稳定的油品保供服务,在特殊时刻,展现“国企担当”和“石化温度”。

责任编辑:谢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