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听中心 发现娄底

城管问政丨娄底市路灯管理处用真情点亮百姓的心灯

2019-05-27 18:34 娄底新闻网 梁照斌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路灯管理关乎一个城市的品质与形象,关乎老百姓的生活质量。近日,2019年第1期《城管面对面之城管问政》大型直播节目如期通过娄底综合广播FM98.0和FM107.2双频播出,同时通过微信视频直播与广大市民见面,娄底市路灯管理处接受全市听众朋友的提问,市路灯管理处主任彭热莲参加。

接受问政之前,彭热莲介绍了市路灯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们在路灯管理的日常工作中,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用心服务,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真诚地接受。”在半个小时的直播节目中,听众参与的积极性较高热线不断。家住学院路附近的刘女士向彭热莲反映家门口的路灯不亮,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家住城西加油站附近的杨女士反映家门口的路灯在下雨天光线较暗建议路灯管理部门可以开亮点。节目现场,彭热莲公布了市路灯管理处24小时服务电话8289255,对市民提出的问题不回避不躲闪,现场解决广大市民关注的民生问题,并表示愿意随时接受市民的监督和质询,获得听众的满口称赞。

直播现场除了开通热线电话参与节目发问外,还可通过《城管面对面》微信公众号留言参与节目互动。电台音视频同步现场直播扩大了问政的影响力,也加深了问政的力度。形式上不断创新,但核心的理念却从未改变,辛辣发问、直击痛点,让市民和城管部门面对面,共商良策解决问题,是节目的根本宗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