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听中心 > 视频导播

为党的生日献歌!他们创作歌曲《心中有党走天下》!

2019-07-12 13:1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多名音乐人共同创作了歌曲《心中有党走天下》,唱出了流动党员我心向党、追逐梦想的情怀。

《心中有党走天下》创作人员简介

作词:孙庆国

孙庆国,笔名刁夫,山东临沂人。曾先后在北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少年》杂志社,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孩子天地》杂志社供职。任《孩子天地》杂志社部门负责人。担任百度音乐人,新浪音乐人。虾米音乐人,56音乐人。《纤纤红陌初识君》等多篇作品被翻译成外文。在欧美发行。

作曲:李红俊

李红俊,辽宁沈阳市人。1950年参军,先后在东北军区防空政治部文工团、64军文工团从事音乐工作。1957年转业至章丘吕剧团任音乐教员。1961年调到章丘文化馆直到退休。曾在《歌曲》、《上海歌声》、《山东歌声》、《青春之声》、《祁连歌声》、《心声》歌刊、《江南音乐》、《音乐生活》等刊物发表歌曲作品。并有多件作品获奖。

歌手彩云追月简历

歌手:彩云追月

本名孔繁敏,河南焦作市人,河南焦作市音协理事。腾讯音乐人,MVBOX音乐人,酷狗音乐人。一九九七年“庆祝香港回归歌手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庆祝澳门回归歌手大赛”中获一等奖,在“武校杯电视歌手大奖赛”中获二等奖。长期从事键盘教学和声乐辅导。

责任编辑:邓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