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坛艺苑 > 原创文学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春游好时节——检察官的春游日记

2020-04-29 16:11 娄底新闻网 王辉 吴小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_副本_副本

(人间四月芳菲尽,雅天五月杜鹃红)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检察文化生活,缓解因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和工作压力,提高干警的身体素质,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7日,新化县检察院在天门乡雅天门、土坪村开展了主题为“春暖花开疫散去·素能锻炼凝检心”的工会春游活动。全院70余名干警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2_副本

(集体合影)

清晨7时许,大家便精神抖擞地乘车前往活动地点,进行合影留念后,便开始了第一个项目:登山。

图11_副本_副本

(摇啊笑啊桥)

小憩片刻后开始第二个项目:户外烧烤。在这个节目中,隐藏的厨神们纷纷露出了他们的“马脚”,把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

15_副本_副本

(烧烤厨艺大比拼)

最后的篝火晚会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第一个环节由明明有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青年才俊代表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

随后的主持人领跳经典舞曲“兔子舞”这一环节开启了欢乐的游戏模式。

25_副本_副本

(“风一样“的丢手绢游戏)

26_副本_副本

(面粉接力赛)

游戏失败者要抽签接受惩罚,让我们一起看看受惩罚者的惨状。

33_副本_副本

(猪八戒背媳妇)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春耕秋收,只有努力耕耘,才能收获果实。此次春游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也拉近了新检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坚定了大家认真工作、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动力。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新检人将以“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的工作热情继续奉献检察事业,努力收获更为丰硕的成果!(王辉 吴小洁)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