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新化县中医医院

新化县中医医院传达学习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04 15:52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奉雁冰 阳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奉雁冰 阳慧)3月1日下午,新化县中医医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新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利华主持。

会上,县中医医院院长邹奇传达学习了新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化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作为2018年经济工作的行动指南,科学把握“稳中求进”,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扎实进展,推动新化县中医医院持续健康发展。要瞄准重点,凝心聚力,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希望医院全体职工认真履责,脚踏实地,为新化中医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