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新化县中医医院

新化县中医医院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2018-04-25 19:20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奉雁冰

459060898292793778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奉雁冰 )4月24日下午,新化县中医医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院班子成员、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利华主持,院长邹奇作动员报告。

会上,院长邹奇传达了县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新化县委、县政府转发的《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医院下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邹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律,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上级部署,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强化责任,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专项整治不留空白、见到实效;要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对全院的高值、低值耗材、放射科片子、检验科试剂的使用情况、“三公”经费等进行清查。严格遵守和执行“九不准”,坚守道德底线,按章依法办事,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党总支书记李利华最后强调,在全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抓、主动查、坚决改,决不能置身事外,当看客、作壁上观,必须严格标准,坚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以这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开展监督检查,抓住“老问题”,盯住“新表现”,持续深入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提高广大患者的就医获得感。(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