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

2018-05-09 17:00 娄底新闻网 邓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冶)5月7日下午,钢城公安分局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雄波、段新宁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季和主持,各单位青年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民警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对分局党委的工作建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为青年民警成长提供什么样的环境等话题开展座谈,青年民警敞开胸怀,纷纷道出自己所想、所感、所悟,会议气氛热烈、活泼。

曹季和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锻炼高尚品格”的五点希望,“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诀勉励青年民警,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

王升平对青年民警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善于学习、志存高远。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努力掌握新技能,通过努力奋斗来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要敢于担当,艰苦奋斗。在单位里,在工作中要乐于吃亏、敢于吃苦,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练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技能;要严于律己,开拓创新。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创新精神,面对新型违法犯罪行为科技化、智能化的发展态势,青年民警要努力学习侦查破案的新手段、新方法,在具体办案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探索、去创新。他表示,分局党委将会努力为青年民警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环境,与青年民警一同努力,拿出奋斗的精神、姿态和行动,为钢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