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香车美女 美食音乐嗨翻天!娄底首届汽车文化节倒计时!

2017-04-22 16:42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刘敏

微信图片_20170421102655

微信图片_20170421102707

(娄底首届汽车文化节宣传图)

微信图片_20170421102702

(娄底首届汽车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见习记者 刘敏)4月25日至5月1日,2017娄底首届汽车文化节将在娄底汽车城(市体育馆对面)盛大开幕,市民游客“五一”假期游娄底,一定不能错过。

娄底汽车城位于娄底文艺路与湘阳街交叉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南临有20多年汽车销售历史的湘阳街,北靠娄底文化体育中心,属于娄底汽车交易商圈的中心地带。娄底汽车城用“诚信市场、配套市场、共赢市场”的理念打造成为娄底汽车行业的大市场、大平台、大配套、大服务的现代化、标准化、集成化综合服务港。

娄底首届汽车文化节的指导单位是中共娄底市委宣传部,特别支持单位有娄底市商务粮食局 、娄底市文体广新局 、娄底市科协。本届车展在参展车企数量、参展车辆阵容和品质上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汽车文化节分主题车展、美食文化节、终极大奖抽奖、车宝贝大赛、音乐节环节,将展出广汽传祺、海马、大众、福特、北京现代、SUV等国内新车型、改款车型、主流代表车型,着力打造娄底最全的车展销售平台,现场还有多项优惠购车活动。

亮点一:本届车展优惠大,由汽车经销商直接面对消费者,提供亲民的价格,市民可以免费试驾购选心仪的靓车。

亮点二:专用展厅,订造优质综合服务平台。娄底汽车城占地面积120亩,打造集二手车经营、汽车服务、检测、年检、快赔、汽车维修、城市展厅、豪车馆等于一体的娄底最大汽车贸易交易平台。

亮点三:车展种类多,全方位服务。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北汽幻速等4S店入驻汽车城。在享受实惠价格的同时,购买者不再需要在各个品牌的4S店游走、比价、耗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娄底汽车城引进市车管所城中分所,华康保险代理,快处快赔中心、银行、保险超市等相关部门联署办公,为新车注册、登记、二手车交易、过户、修理、年检、年审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经销商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办理保险代购、代理上牌等服务,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与品牌4S店相同的一站式尊贵购物体验。引进汽车改装、加装、售后三包等配套服务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升级、美容服务。

亮点四:香车美女、美食音乐同时嗨翻天!全国各地美食汇聚汽车城,吃货天堂等你来逛 ,本土知名音乐人“帽子兄弟”领衔流行音乐,一线乐队倾情加盟,汽车模特现场海选、走秀、视觉盛宴,激情无限尽显宝贝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