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哈弗大狗】娄底永华展车已到店!欢迎鉴赏

2020-09-09 16:53 娄底新闻网

潮有个性,野有态度!

拒绝逐流,定义风格!

你想躁点潮的?

你想玩把大的?

你想看点野的?

玩点大的?!

11

9月5日,哈弗大狗&京东共创预售发布会在京举行,哈弗大狗现场公布预售价为12.5万-14.6万,并公布8重预售大礼。以“全民潮玩 Let's狗!”为主题,网红SUV哈弗大狗与京东Joy跨界联姻组成的CP,又一次成功吸睛,成为行业热议话题。

已开启预售模式,现实车到店,跟我一探究竟!

22

凑近一看,呆萌的前脸爱了爱了,炯炯有神的“大眼”加上极具标识性的“大嘴”,前脸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哈弗,“萌中有刚”很有特点,方方正正的轮廓甚至要比一些硬派SUV还霸气。对了,咱们今天拍到的大狗为1.5T高配版本(马犬版)。

33

浑厚柔和的线条打底,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肌肉感十足。与之匹配的有车顶旅行架,还有脚踏板,甚至整个侧包围由硬塑材质进行覆盖,所营造的无非就是一个野性!

44

内饰布局则呈现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设定全液晶仪表(并且人性化的装配了遮阳板),匹配半椭形的多媒体显示屏,所呈现的科技风倒是不少。

55

需要说明的一些配置,肉眼可见的装配无线充电功能、360°全景影像、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其余则为智能互联、辅助驾驶及主动安全等主流功能。

66

77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哈弗“大狗”在越野配置方面也毫不含糊,智能四驱系统、差速锁等都有配备,优化了该车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88

谁说好看的皮囊没有灵魂?

哈弗大狗2把差速锁潮“野”自如

你要不要pick?

全民潮玩 Let's Go!

快来哈弗展厅鉴赏大狗

99

责任编辑:袁晓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