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智尚酒店、欣新房车强势入驻汇通国际

2019-05-03 17:35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1376

智尚酒店与汇通国际正式签约后留影

IMG_1387

欣新房车与汇通国际正式签约后留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阳光明媚,鸟语花香。5月2日,汇通国际举行招商仪式。智尚酒店湖南公司总经理王延安、欣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总经理唐天梅与汇通国际华阳地产董事长刘祟育代表双方各自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杂技、歌舞等表演精彩纷呈,还有今日购房有福利,现场砸金蛋得大奖等活动。活动现场,一对年青夫妇在砸金蛋后喜得一等奖,高兴地相互拥抱欢呼:“今天,好幸运啊!好幸运啊!……”在场的人们都被这对幸运夫妇的“福气”所浸染了,欢欣的笑语声在活动现场环绕。

IMG_1356

(活动现场杂技表演

IMG_1361

(活动现场杂技表演

IMG_1366

(活动现场舞蹈表演

五一劳动节活动期间,福利多多:办理VIP客户购买公寓房客户可以办理5000元现金可抵¥15000元总购房款,办理1万元现金客户可抵3万元写字楼商铺总房款。业主可在汇通国际超低首付购买车位一个,现场可以选择中国农业银行来进行分期购买车位。在汇通国际办理VIP客户均可以抽奖砸金蛋一次:一等奖,价值9888元翼猫商用智能净水设备;二等奖,价值5888元翼猫家用智能净水设备;三等奖价值¥1999金益电磁辐射消除器(手机专用)。商家入驻可以抽奖一次,客户路店看房均送精美礼品一份。

IMG_1394

(活动现场观众砸金蛋中大奖

IMG_1403

(活动现场观众砸金蛋中大奖

“汇通国际”项目位于娄底市城南片区,娄底市政府旁。是省服务外包示范基地,是市重点工程。项目紧邻娄底市广播电视大学,市重点学校——星星实验学校,孙水公园。市政单位分布广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工商局、地税局、司法小区、车管所等)。有公务员小区,上和世家,中天和园,盛世华庭等较为集中的家属区。有骏和国际大酒店、天客超市等酒店超市。三元综合性市场,新世界建材城等新型市场;有8、11、19路公交车经过。3分钟到汽车南站,5分钟到高铁南站,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IMG_1354

(华阳地产汇通国际

IMG_1343

(活动当天顾客选房

据了解,智尚酒店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一家将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终端和酒店进行跨界尝试的酒店品牌。是中国一家全智能客房酒店,由国内知名设计师及数码达人联袂打造,提倡时尚、科技、健康三大理念, 专为年轻、睿智、充满活力的城市旅行者及新体验探索者提供时尚潮流且富有科技感的休息体验。

mmexport1556792726859

(汇通国际五一优惠活动

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房车托管及房车产业配套与服务的公司。该公司于2017年8月成立,截止到目前,现有房车586辆(包括自行式A型、自行式B型、自行式C型、拖挂式),旗下拥有79家分公司(覆盖全国所有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市),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规划在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开设661家分公司,房车拥有总量将达到1万辆。此次智尚酒店、欣新房车与娄底汇通国际的战略合作是全方位的,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成为娄底的行业标杆,一起打造娄底最美名片。

mmexport1556786957911

(投资对比分析)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