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娄底翘楚 聚汇一棠| 碧桂园娄底第五城,案名揭开面纱

2019-08-02 16:5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作为被后世尊为“战神”的中华民族三大始祖之一蚩尤的故里,是湖湘文化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境内山清水秀洞奇,自然人文景观竞相辉映。这样一个极具文化底蕴的故乡,荣华加身名人辈出,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人文娄底 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娄底市位于湖南省中部,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南北通达、东西连贯的要衢。拥有国家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十大宜居城市等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108

(人文娄底)

以工业为支柱产业,有国家级经开区娄底经开区和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示范区万宝新区两大城市名片。2018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40.41亿元,同比增长8.6%,增幅居全省第1位,发展前景巨大。

城南崛起 备受关注的“潜力股”

近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城南板块一跃而出迅速发展。娄底“南移东扩”战略、“一心、两带、三园、五轴、九区”的空间布局、“五纵五横”交通路网格局等政策,整体规划完善科学,让城南片区成为城市发展的最大“潜力股”。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124

(娄底南站)

城南属行政中心板块,市政府、住建局、规划局、税务局等市府主要职能部分雄踞于此。娄底一中孙水公园、娄底南站、万宝新区……等资源汇聚,融自然、公园、交通枢纽为一体,成为宜居宜业的城市新中心。

致敬翘楚 传承城市荣光

时代更替,娄底发展有目共睹。沙里宁曾说: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千亿房企碧桂园,如何代言一座城市未来?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137

(碧桂园娄底项目)

从2016年伊始,碧桂园四年造五城,足见对这块土地的热爱。从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碧桂园豪园、新化德一碧桂园、碧桂园娄星府,到今日即将面世的第五城,每一城都是匠心之作。碧桂园娄底第五城,集大成匠造精品,致敬城市翘楚,将谱写娄底顶豪新篇章。

文脉之上 案名惊鸿面世

项目择址娄底一中旁,羽墨书香育“翘楚”!“翘楚”意指杰出之士,如曾国藩、蔡和森、陈天华等历史翘楚从这里起步;“棠”寓意“海棠花开兴富贵”,是一种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147

(娄底翘楚 汇聚一堂)

由此,碧桂园娄底第五城案名惊艳面世——碧桂园·翘楚棠。其中“翘楚棠”三字,字字都承载着碧桂园以初心、良心、匠心,致敬千年湖湘文化传奇!

“棠”系 湖南区域TOP系产品

“棠”系,属于碧桂园湖南区域重要项目。于2018年开始研发,现已有长沙翘楚棠、常德翘楚棠这两大精端型住宅,均为碧桂园在当地的示范性项目。2019年,碧桂园将“棠”系产品首度引入娄底,焕新品质人居。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155

(项目效果图)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碧桂园·翘楚棠与普通的建筑风格不同,在产品上追求传承湖湘传统文化,为娄底演绎出新中式美学与内涵!提前剧透一下,翘楚棠将推出揽景华宅、花园叠拼、带装修公寓等丰富产品,精工品质定义娄底人居新高度。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217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206

微信截图_20190802125223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