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装资讯

品至装饰入驻娄底 引领环保装修新概念

2018-06-16 16:17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湖南品至装饰集团娄底旗舰店盛大开业)

2

(湖南品至装饰集团娄底旗舰店盛大开业)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6月16日,湖南品至装饰集团娄底旗舰店盛大开业,推出新产品‘会呼吸的家’为娄底的广大装修业主们带来了环保装修新概念,解决了多年来家装甲醛污染的困扰。

品至装饰,多年来致力于环保无毒家装。 2017年,中央十九大首提‘全民共治’打赢蓝天保卫战,品至装饰集团总部积极响应。该集团董事长邓文韬先生提出‘会呼吸的家’新概念装修。品至装饰公司领导多次前往北京、河南等北方污染重镇考察、学习,结合现状不断研发新的施工技术,公司各部门多次外出考察并引进新型环保建材。比如会呼吸的新中源紫砂陶瓷、可以喝的蓝天豚硅藻泥、达到F4星标准的宝源无醛精木板等等。

222

(品至装饰集团董事长邓文韬先生开业致辞:致力于引领环保装修新概念)

邓文韬致辞中强调,“会呼吸的”新概念装饰应满足以下几点要求:现场施工应不得产生粉尘;所有颗粒物质均不得现场切割,不能把颗粒状物质遗留在业主家;所用材料需保证全一线品牌的环保产品,特殊材料除了本身无毒还应起到净化空气,吸收甲醛的作用。

据悉,2018年3月15日,品至装饰荣获装饰行业贡献奖,岳麓装饰最佳创新奖、连续3年被长沙市工商局评为诚信经营单位。作为岳麓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品至装饰,多次率领装饰公司企业家以及品至装饰环保义士们对娄底装修市场进行调研、走访、摸底。发现大多数业主并不了解工地脏乱差带来的污染和质量问题,也发现很多业主花费大量的金钱,却住在充满毒气的新家里,建材市场鱼龙混杂,以次充好时有发生。综合以上因素,品至装饰制定一系列措施并要求材料供应商签署保障合同。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施工队伍质量警戒线。确保选择品至装饰的业主们施工无忧,入住无忧。

4

(品至装饰荣获装饰行业贡献奖,岳麓装饰最佳创新奖、连续3年被长沙市工商局评为诚信经营单位)

3

(开业优惠多多)

据了解,新型环保材料蓝天豚硅藻泥,由汪涵倾情代言,是一种无毒、无害的绿色墙体涂料,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仅能用来养鱼,还可以“喝”。其消除甲醛、防火阻燃、调湿杀菌、清污自洁、降噪隔音、保温节能、改善睡眠、除臭消味等十大强大功能,成为人们挑选绿色高新墙体涂料的优选。品至装饰已与蓝天豚硅藻泥建立强大的战略合作关系。

界时,“会呼吸的家”新概念环保家装理念将会引领娄底装饰市场,进入装修新时代,为娄底装修需求业主们带来新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