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07 15:35 娄底新闻网 李铭明 谢海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铭明 谢海峰)12月6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到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聋哑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10点,服务队队员们一到学校,就受到了特教老师和聋哑儿童的欢迎。服务队队员用现学的简单的手语与孩子们进行亲密的交流,在特教班老师的帮助下,给孩子们发放篮球、排球、水彩笔和图画本等慰问品。队员们对学校操场、花坛、食堂进行打扫,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服务队队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生动的图片,详细的为孩子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同时对全校电力线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老化开关、插座进行更换,确保该校师生用电安全,以切实的行动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孩子们拿着慰问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竖起大拇指给服务队队员回以感谢。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双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深入社区、学校、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电力员工无私奉献、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彰显国家电网公司责任央企品牌形象。(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