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博长控股集团荣膺“湖南省企业文化模范单位”殊荣

2017-12-28 09:40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12月26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7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喜获“2016-2017年湖南省企业文化模范单位”奖牌和“2016-2017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功勋人物”奖杯。冷钢公司总经理曹革新因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贡献,荣获“2016-2017年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功勋人物”称号。

大会紧扣“坚定文化自信、培育企业文化、打造中国品牌”主题,回顾和总结了2016-2017年企业文化促进会的工作,发布表彰了企业文化创新管理方面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并以“坚定企业文化自信,增强企业发展驱动力”为主题组织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研讨对话。博长文化首次亮相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

会上,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应斌以《共创共享,共有共富——陈代富和员工家属的博长之路》为题做了30分钟的精彩演讲,展示了内涵质朴、底蕴深厚、魅力独特、享誉四方的博长文化。

陈应斌向与会嘉宾和代表介绍了冷钢为什么能起死回生,博长为什么能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强到优,具备强大的底气和抗风险能力的原因时,引用了陈代富董事长的一句名言。那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带领员工家属走”共创共享、共有共富“的博长之路,初心永不变!他向与会代表简要阐释了博长之路的基本内涵。

会上播放了湖南博长的电视专题片——《钢铁凤凰》。该片以生动的画面、深情的叙述介绍了博长18年来的凤凰涅槃史。湖南博长因“文化引领、内力迸发”的企业文化创新经验得到企业文化促进会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被授予“2016-2017年湖南省企业文化模范单位”称号。(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