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加强廉政教育 勤念“紧箍咒”

2018-04-21 15:36 娄底新闻网 邱美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美云)4月19日下午,娄底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特邀娄底市风景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陈辉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希尧向大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公用房清理以及督促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主动交代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文件通知,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进行了学习,对“两个条例”的实施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解读。

陈辉说,党支部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常性工作来抓,早打“预防针”、勤念“紧箍咒”、常敲“惊堂木”,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长期化、常态化,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不断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提高反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