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参与建行娄底市分行消防演练培训

2018-06-20 16:33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620161807

(培训班现场)

QQ图片20180620161818

模拟逃生迷宫演习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6月19日,建行娄底市分行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逃生演练,市保安公司驻建行网点保安与银行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省会安消防中心教官利用多媒体将全国各地发生的火场、地震及救灾图片、车祸现场视频等资料直观地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展示,并分析事故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在消防员未到之前,现场人员该如何有序自救等知识。整个教学以提问的方式,对逃生过程中的错误做法进行了纠正和指导。在演练中,通过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消防模拟逃生迷宫演习,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近年来,市保安公司积极参与全市金融机构、中心医院、企事业单位等护卫网点的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并把消防业务培训纳入保安员日常业务技能培训范畴,并配备专业持证消防保安员,加大守护目标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定期、定点对所辖服务网点范围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屏障,确保守护目标绝对安全无事故。(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