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世界男装品牌迪柯尼入驻娄底

2018-11-18 16:5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9210_副本

(现场嘉宾共同开启财富球)

IMG_9309_副本

(迪柯尼卖场ー角)

IMG_9325_副本

(现场模特与迪柯尼员工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11月17日,迪柯尼雅寅名品娄底旗舰店重装开业庆典仪式举行,世界男装品牌迪柯尼入驻娄底。娄底市老领导伍美华出席开业仪式。

市工商联副主席熊艳妮,市服装鞋帽商会会长陈宇峰,湖南雅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华等参加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身着迪柯尼各种款式的帅哥美女模特儿和着优美雅致的音乐声,随着主持人美妙悦耳的讲解有节奏地走着模特方步踏步在红色方块地毯上。

盛世创辉煌,龙马展精神。迪柯尼从2001年开创发展至今,已拥有近300家终端销售门店,累计会员达5万人,成为中产阶级及上层人士着装的首选品牌之一。是一个体现出优雅、乐观与众不同等当代男士着装精神的高级男装品牌,引领商务男性的优雅风格与绅士风貌。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嘉宾共同开启财富球仪式。

IMG_9294_副本

IMG_9318_副本

据了解,迪柯尼品牌分为3大系类。正装系类,都市系类,轻运动系类。迪柯尼品牌一直坚持简约的设计理念,并追求亢杂的表面配饰,而着力于服装本身的选料和更加合身的设计与做工,为他们雕琢出最舒适的上身感觉。正如迪柯尼融会东西文化精髓的典雅设计,用服装深厚的底蕴伟他们衬托出本身的知性与优雅,好的品牌不仅满足消费者穿衣打扮的需要,更能在精神上带来鼓舞与激励,尤其是与成功结伴而行的商务男装品牌。迪柯尼不仅为绅士们打造真正的品位衣着,更加注重与精神的共鸣。迪柯尼始终致力于提升服装的设计与品质,不为世间的流行所动,所以才在一次又一次的男装创新之间,创造出真正的经典与流行,此外,迪柯尼亦注重自身的社会责任,坚持品牌的道理理想,以感恩的心态做好每一个细节,来回报越来越多的认同迪柯尼的中国绅士。

IMG_9268_副本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