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公交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公益讲座

2023-03-29 21:12 娄底新闻网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邀请弘佳健康体检中心医师满春霞授课)

(邀请弘佳健康体检中心医师满春霞授课)

(课上认真聆听的女职工)

(课上认真聆听的女职工)

(女职工们沟通交流)

(女职工们沟通交流)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军)为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爱女职工健康,3月28日下午,娄底公交举办“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教育讲座。来自公司一线的100余女职工参加。

弘佳健康体检中心医师满春霞在讲课中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宫颈癌和乳腺癌早期筛查的报告解读及乳腺保健知识》要点,《颈椎、腹椎病的防治》方法,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听了讲座后,确实感觉对自己的身心状况了解不多,对一些疾病的预防、筛查还做得不够,讲座让我有了进一步的重视。”来自一线晚班6路线女公交司机王华说到。通过此次培训,女职工们提高了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意识,增进了对女性疾病危害的认知,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护知识和技巧,对自身的保护意识和能力也不断增强,健康生活、安全工作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一直以来,娄底公交坚持把关爱职工职业健康放在首位,持续加大对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的关爱力度,始终做到早行动早预防,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守护好全司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朱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