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抓获两名抢夺嫌疑人

2017-03-07 16:13 娄底新闻网 李超 李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 李峰)3月2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成功抓获两名抢夺嫌疑人。

当日17时12分许,机动大队一中队接110指令,称在石马公园西门附近一孕妇的手机被抢。警情就是命令,机动大队立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由于是一名路过的热心市民帮忙报警,现无法直接联系到受害人。时间不等人,办案民警马上将情况上报市局作战指挥中心,经多方查询得知受害人由于惊吓过度,出现身体不适,案发后已被送至娄底市中心医院治疗。民警随即赶赴中心医院找到受害人并当面详细了解案件,准确掌握了案发地点、时间、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等关键信息。

随后,中队侦查队员通过走访案发现场,调取周边监控,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锁定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两男子作案后沿石马公园西门往火车站方向快速逃窜。侦查队员立马火车站周边区域进行布控,展开排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侦察队员的眼睛却变得更加明亮。20时许,排查到火车站某些理发店时,侦察队员的眼睛一亮,发现正在剪头发的两名男子与抢夺案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于是,侦察队员果断出击,迅速将两人控制,并成功找回被抢的手机。

经查,嫌疑人龚某(男,32岁,涟源市伏口镇人)、李某(男,36岁,涟源市伏口镇人)对抢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