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10 13:51 娄底新闻网 周星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星宇)6月8日上午,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杜立勋率特警大队教导员龚健,督查大队教导员谢瑾琚到娄星区双江乡天壶村支队重点帮扶对象黄长松家中进行实地考察,共同商量探讨帮扶措施。

帮扶小组一行在黄长松家中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住房周边用地归属、面积及现有农作物种植、家禽饲养等情况,并向老人提出了帮扶的措施与计划,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帮扶小组表示,一定会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黄长松一家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随后,帮扶小组实地测量规划了蔬菜种植区域与家禽养殖区域,

下一步,市巡特警支队将划分责任,进行土地开垦、围栏布置、鸡苗、蔬菜种子采购等帮扶措施。(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