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民警不离不弃 八旬迷路老人终回家

2017-08-02 18:52 娄底新闻网 邹八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八旬迷路老人

(迷路老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八一)7月30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民警走一路问一路,历时一个多小时终于将一位八十多岁的迷路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当日21时许,巡逻处警大队391车组接110指令,称市公安局民警住宅小区C区东门发现一位高龄老太太迷路。处警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正着急得不得了,因年岁已高,完全听不见别人说话,又坐不得车,民警工作一时陷入了被动。正好此时有位路人说好像在世纪花城见过这位老人,处警队员喜出望外,谢过路人后搀扶着老人一步一步往扶青路世纪花城方向走去。在世纪花城时门口时老人却连连摇头,民警判断老人可能不住在这里面,没办法只好再向群众仔细打听。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一卖瓜的群众处打听到老人可能住在扶青路长青超市附近。民警最终在山水名苑北门对面民房找到了老人的家。(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