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保安公司干部任职大会

2017-08-07 22:48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807180114

娄底市保安公司干部任职大会现场

QQ图片20170807175911

(娄底市委组织部党群系统专职副书记彭小瑜宣读任命决定

QQ图片20170807180054

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刘明清主持会议

QQ图片20170807180039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8月7日,娄底市公安局在市保安公司组织召开公司主要领导任职大会,市委组织部党群系统专职副书记彭小瑜在会上宣读任命决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部主任刘明清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贤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及市保安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骨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彭小瑜宣读了市委的任命决定:任命左海为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命刘敏新为市保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随后,左海和刘敏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艰苦创业、砥砺奋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负众望,团结一致,将娄底保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娄底保安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志贤向两位新任同志表示祝贺。刘志贤要求,两位新任职保安公司领导干部,既要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对保安公司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又要坚定政治立场,高度重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领导政治核心作用,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厚望,切实将“娄底保安”打造成为一支维护社会治安防控的主力军,协警维稳扬正气,服务社会树品牌,推动娄底保安业的正规化、规范化、职业化发展,做大做强做优娄底保安企业。

娄底市保安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由娄底市公安局领导,市国资委监管,是娄底唯一具有“一级保安资质”的服务型国有保安企业,已成为湖南优秀保安服务公司,迈入全国先进行列。(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