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一醉酒男子大闹海鲜店打伤店员被行拘

2017-08-30 17:23 娄底新闻网 聂和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和生)8月28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醉酒后打伤他人的嫌疑人邵某。

当日凌晨1时44分许,巡逻处警大队陈吉波车组接110指令,称在大同芙蓉某店铺有人闹事。接警后,车组人员立刻带齐装备赶到事发地,并开启执法记录仪。民警向被打男子莫某及周围群众了解情况时,赤膊醉酒男子邵某不断用手指着民警大声辱骂。民警郑重警告了数次,醉酒男子仍不听劝告,阻碍民警执法,最后车组人员将邵某、莫某及见证人带至乐坪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经了解:邵某醉酒后到店铺买烟,服务员莫某告诉他店里没烟卖,且即将关门,邵某一怒之下打了莫某几个耳光并扬言要见房东才肯罢休。由于全程视频录像,邵某阻碍民警执法,且殴打他人证据确凿,派出所对邵某做出合并行政拘留12天的决定。(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