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热心群众发现走失小孩 娄底民警助其回家获赞

2017-09-26 21:54 娄底新闻网 邹八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0926110300

(走失的小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八一)9月23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民警将一位走失的5岁小男孩送到其妈妈身边,受到群众一片赞扬。

当日15时许,四中队车组接110指令,称一名热心群众在娄星广场发现一名因与母亲走散急得哇哇大哭的小男孩。民警一边耐心安抚小男孩,一边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得知小男孩是吃过午饭后从涟钢跟妈妈来娄星广场的,因当天娄星广场正举办大型活动,人特别多,小男孩不慎与母亲走散。民警立即将情况向110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并带着小孩在娄星广场慢慢寻找其母亲。半小时后,民警在娄星广场活动现场发现一位抱着孩子的妇女正边走边打电话,貌似很着急,民警赶紧追上去询问,没想到该妇女正好是走散小男孩的母亲付女士。

原来,付女士当日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小孩来娄星广场参加活动,因疏忽大意与自己的大孩子走散,见到孩子平安无事的送了回来,付女士对民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道谢,并表示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