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7-12-21 09:07 娄底新闻网 龚健 秦智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712191513963

(活动现场)

2017121915134168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健 秦智勇)12月17日上午,娄底市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配合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前往斗笠山敬老院,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帮助敬老院孤寡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给老人们按摩,民警们亲切的与老人们交谈聊天,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叮嘱老人们注意季节变换一定要记得多添衣服,在平时生活中要时刻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同时,民警们还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向老人们展示了才艺表演、擒敌拳等节目,并为老人发放了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特警大队党支部今后还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继续关心、关注敬老院孤寡老人的需要和期盼,全力构建警爱民、民拥警的和谐警民关系,不断增强民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