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巡特警捣毁一扒窃团伙 抓获4名嫌疑人

2018-01-30 11:26 娄底新闻网 邱正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80130112316

(扒窃团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正望)1月28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快速反应,成功捣毁一个扒窃团伙,抓获嫌疑人4名。

当日18时许,巡逻处警大队刘雪飞车组接群众举报,称在湘阳路某小区某民房内发现了扒窃其老婆手机的嫌疑人。接警后,车组人员火速赶到现场,详细与报警人邓某了解情况后发现此处是一栋五层高的居民楼,抓捕有一定的难度,后经严密布控,车组人员密切配合,在居民楼五楼一房内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当场查获涉案手机数部。

经初查,朱某明(男,63岁,娄星区人)、朱某斌(男,18岁,娄星区人)、郭某军(男,37岁,邵阳人)、李某志(男,59岁,娄星区人)对扒窃他人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经报警人邓某与其妻子指认,扒窃手机的嫌疑人就在其中。

目前,嫌疑人朱某明、郭某军已被娄星分局所依法刑事拘留。(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