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八旬老太太出门散步忘记回家路 民警耐心询问助其回家

2018-03-02 10:42 娄底新闻网 王跃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跃国3月1日,娄底市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民警在与迷路老人耐心沟通后,将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安全送回家中。

当日上午10时许,巡逻处警大队刘雪飞车组接110指令,称在路桥大厦小区内有一名老人不知道回家。接警车组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是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她身体、精神状况尚佳并且口齿清晰,外地口音,因当天出来散步忘记回家的路托人报警求助。老太太称自己叫苏某兰,82岁,河南人,过年前来到娄底儿子家,称两个儿子在娄底做生意,但他忘记了儿子们的电话。车组人员只好带着老人一同到辖区派出所帮助其打听查询,经过对比筛查,得知一些有效信息并与其中的一个儿子取得联系,在民警的帮助下,老太太与家人团聚。

据老人的儿子李先生反映,其母亲来娄底时间不长,对街道不熟悉,加上年纪大了有点健忘,平时很少出门。他对巡逻民警对其母亲的细心照顾表示深深的谢意。(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