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 冲刺!” 双峰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开跑!

2020-07-07 17:10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071011471

微信图片_20200707101148

微信图片_20200707101147

微信图片_202007071011481

(体能测试现场) 

“加油!挺住!”

“加把劲,冲刺!”

“师傅,您体力不减当年啊!”

……

7月2日下午,在双峰县城北体育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双峰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体能测试在这里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斌出席开幕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巩固检验实战大练兵成效,双峰县公安局组织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步体能测试,对前期练兵成果进行一次集中检阅,全体考核年龄范围内的民警参加测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大家迈开双腿健步奔跑,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双峰公安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激发了民警“面对挑战、勇于攀登、永不言败”的进取意识。

编组、吹哨、计时、统分,现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体能测试任务圆满完成。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日你们在运动场挥汗如雨的模样是这个夏日最动人的风景!(通讯员 姚海清)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