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校园周边出现可疑男子,结局“出人意料”

2021-06-25 15:03 娄底新闻网 禹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成)6月16日16时许,双峰县公安局印塘派出所一名驻村辅警向值班民警反映,有村民称在印塘乡大桥小学附近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四处游荡,形迹可疑。

为确保辖区内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民警禹成迅速带领值班人员赶到大桥小学,并立即发动当地村干部和村民对学校周边形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炎炎烈日下,他们奔走在乡间道路上,不放过沿途每一个可能藏身的角落。随着搜查范围的逐渐扩大,民警最终在邻村的一条乡间马路上找到了这名可疑男子。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一直沉默不语,反应迟钝,无法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民警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回到派出所,民警耐心与男子沟通交流,但男子无法清晰表述自己的身份信息。所领导安排民警通过人像比对核查男子身份,同时发动全所驻村辅警在各村级微信网格群里发布寻人启事。

19时许,微信网格群传来好消息,甘棠镇龙王村邓某认出了该名男子——“看样子是我们村的,我马上核实。”在邓某的热心帮助下,民警迅速联系上了男子家属和该村干部。经查证,该男子姓朱,系双峰县甘棠镇人,家属反馈其经常离家出走。

20时许,朱某的家属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了印塘派出所将朱某接回。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