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致敬“八一”—双峰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复退转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18:17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海清)他们在部队时,舍小家,为大家,用一腔热血构筑起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如今,他们穿上了警服,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他们就是双峰县公安局的复退转军人!

“从部队转业到地方,从警这么多年,头发白了不少,皱纹爬满脸庞,我这颗初心却从未改变!”“不论在部队还是公安,就一句话,好好干工作呗!”7月30日,在双峰县公安局“庆八一”座谈会上,复退转军人代表眼里带着光、脸上挂着笑自豪地说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县局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复退转军人座谈会,向全局转业、复员、退役、革命伤残军人以及军属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敬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家齐,局政委杨劲松,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斌出席座谈,全局30余名复退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家齐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最新形势,以开阔的理论视野、广博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实践阅历,深刻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与挑战,并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的基本态势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国际到国内,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杨劲松代表局党委向曾经为保家卫国流血流汗、现在为守护家园平安辛勤付出的全局复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深情寄语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公安业务知识学习,为家乡担一份责,尽一份力,共同建设平安富厚新双峰。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难忘的军营历程和无悔的从警岁月,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忠诚履责,全力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会上还慰问了困难复退转军人代表。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