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新时代县域警务】永丰水陆派出所抓获三名涉毒人员

2020-08-04 17:38 娄底新闻网 曹北京 王艳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北京 王艳芳)近日,双峰县公安局永丰水陆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副所长聂海涛、刘冠军在以往案件中研判出一条重要线索,辖区一伙人有吸食、贩卖毒品的嫌疑。

所长阳群华立即组织精干民警研讨案情,并增派侦查员继续跟进线索。经过细致调查与蹲守布控,民警迅速掌握了彭某、胡某等几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与落脚点。

7月16日,彭某(一)、胡某、彭某(二)等3人聚集在永丰街道彭某(二)家准备吸食毒品时,被蹲守多时的民警一举抓获。

经审讯,彭某(一)、胡某、彭某(二)等3人如实交代了自己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其中,彭某(一)如实供述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彭某(一)、胡某等2人因吸毒成瘾严重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彭某(二)因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