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启动!出发!为了双峰人民安定祥和的“双节”!

2020-10-01 00:28 娄底新闻网 戴炀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28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17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36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31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42

微信图片_20200930160939

娄底新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 姚海清)9月28日晚,双峰县公安局上百名警力警容严整,精神抖擞,在局机关迅速集结,举行国庆安保特护期社会面统一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红蓝警灯在双峰城内闪烁不停,清脆警笛声在整个城市鸣响,双峰公安民、辅警与市公安局增援警力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重点区域、部位、场所,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正拉开序幕。

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李彦,双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祥光,县公安局政委杨劲松,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政委吴绍秋,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李雄,县局全体局领导,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及县局机关各部门、城区派出所160余名警力参加仪式。

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旨在深入贯彻全省安保维稳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全县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力争整治一批突出治安问题和治安复杂场所、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打击一批违法犯罪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全面净化我县社会治安风气,为国庆中秋“双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黄祥光作战前动员讲话,他提出,全体参战同志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投身清查行动,严守工作纪律,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文明执勤、规范执法,针对重点人员、场所、物品、行业、区域切实开展清查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全面净化我县社会治安风气,为双峰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李彦宣布行动正式开始。

仪式结束后,局机关各清查组与各派出所迅速行动,奔赴辖区重点部位及酒店、宾旅馆、出租房屋、茶楼、网吧、KTV、酒吧、加油站、洗浴中心等部位及其他治安复杂场所开展地毯式的清查,督促落实实名登记、安全检查、安全防范措施,严防极端犯罪和其他行业违规行为,严密堵塞安全漏洞。

同时,交警部门集中开展“三超一疲劳”和“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治理,严查超速、超员、超限超载、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驾驶,篡改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