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勇担新使命 奋楫再出发——双峰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2021-02-19 16:47 娄底新闻网 姚海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姚海清)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激励全警铆足干劲,顽强拼搏,奋力谱写双峰公安新篇章,双峰县公安局举行首次升国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祥光,政委杨劲松等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机关民、辅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8点,旭日东升,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升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人员肃立,在阳光的照耀下,向着国旗庄重地举起右手敬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新的一年里,双峰县公安局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在县委、县政府和娄底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勇担重任,励精图治,不断实现新跨越,共同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双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局务会,会议对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和“冬春攻势”专项行动进行了讲评,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要全力打好新年工作开局战、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政治建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