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李彦赴双峰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5 16:10 娄底新闻网 戴炀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炀)3月21日下午,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局教育整顿第六督导组组长李彦率队赴双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市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贝、警令部主任胡文彪、森林公安局政委李望初参加督导。

督导组首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派出所,通过察看宣传氛围、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学习笔记、现场抽查询问等方式,从严从细对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会上,督导组在听取了双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祥光对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将结合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六抓行动”简要汇报后,对双峰县公安局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李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雷声大雨点小、牵头热跟随冷现象,要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做好整改与自查自纠;要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深化推进“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有温度的服务做深做细;要着力推进扫黑除恶长效机制建设,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果;要把教育整顿与公安改革、县域警务现代化、专项警务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扎扎实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峰县公安局在家的局领导,教育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督导会。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