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营风采

为民办实事 | 商店香烟、零食被盗,民警寻踪觅迹迅速抓获嫌疑人

2021-05-21 00:00 娄底新闻网 李文成 胡志茂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成 胡志茂)5月9日,双峰县公安局锁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在家中开办的商店先天晚上被人入室盗窃了香烟、零食等物品,损失上千元。接警后,所长吴剑雄立即带领民警、辅警赶往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从现场勘查的情况分析,嫌疑人趁夜色掩护破坏商店的窗户后,通过窗户将门锁从里面挑开进入商店,盗窃了店内的香烟、零食。经对现场留下的点滴痕迹仔细分析研判,民警掌握到嫌疑人的重要线索,立即锁定其行踪展开抓捕,迅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并在王某住处查获了张某商店大量被盗的物品,及时为张某挽回了损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