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

2017-09-04 11:08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邓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167

(会议现场)

照片 214

(会议现场)

照片 258

参观指导现场

照片 339

参观指导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邓冶)9月1日上午,钢城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誓师大会暨“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涟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汪庆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明清等领导到会指导。市公安局警令部、涟钢集团公司保卫部、黄泥塘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钢城公安分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民警、协警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钢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主持。

会上,钢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作了《强化举措 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誓师动员报告,进一步安排部署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及“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

曹季和对钢城公安分局两个月来的“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简要点评通报,并宣读了《关于对“7.1”抗洪抢险救灾相关人员的战时表彰奖励通报》《关于对经侦大队追逃工作的战时表彰奖励通报》两个战时表彰奖励通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王升平递交了《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状》。

刘明清对钢城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明清指出,钢城公安分局今年以来立足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根主线,坚持改革创新引领,突出主业,取得了骄人业绩。刘明清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诚担当;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履职;要以严明的纪律作风狠抓落实,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汪庆祝表示,钢城公安分局与涟钢集团公司唇齿相依、荣辱与共,钢城公安为企业发展充分履职尽责,深得公司高层和职工群众的肯定和认同。希望钢城公安分局与涟钢保卫部一起,公安保卫联手,警民携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一如既往地保驾护航钢城辖区平安。 

彭建初表示,钢城公安工作奋发有为、扎实有效,称赞钢城公安大局意识特别强、为民意识特别强、创优意识特别强,近年来荣获了多项荣誉奖项,有关工作多次在全省公安会议上得到推介。实践证明,钢城公安队伍是一支坚毅忠勇的队伍,是一支勇于担当的队伍,是一支作风优良的队伍。

对于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和“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彭建初要求,要提高站位保平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建警治警总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六个严防”目标、守住“四个不发生”底线;要坚持严打保平安。“三打三整治”专项工作要持续发力,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要加强防控保平安。要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要全民发动保平安。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努力形成全民关心、全民理解、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要服务群众保平安。要借力“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尽心尽力“解心结”“解忧愁”“解难题”,赢得群众的更多信赖和拥护;要压实责任保平安。要强化督导奖惩机制,建立健全分类指导、督促检查工作倒逼推进机制,切实做到赏罚分明。

会后,彭健初等领导到钢城公安分局指挥情报中心、治安防控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工作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指导。(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