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娄星区人大评议组到钢城公安分局评议保护发展环境工作

2017-10-13 17:05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135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10月11日,娄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迪仁率评议组到钢城公安分局开展保护发展环境专项评议工作。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分局人大代表和警风警纪监督员应邀参会。会议由钢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主持。

会上,钢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升平就保护发展环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升平指出,钢城分局严格落实《全市公安机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八条规定》,建立完善“三零”(零距离服务、零容忍整治、零干扰办案)护企工作机制,强力打击整治破坏经济发展环境违法犯罪行为,在全市公安机关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行动中一直排名靠前,赢得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涟钢集团公司多次书面向娄底市委、市政府为钢城分局请功。

徐迪仁充分肯定了钢城分局保护发展环境工作,认为分局班子强、措施实、成效好。徐迪仁指出,钢城分局要持续推进保护发展环境工作,服务好发展,完善好机制,切实巩固成果,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个别谈话测评和与辖区单位负责人代表的座谈测评。(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