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2017-10-14 12:29 娄底新闻网 吴清辉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71014112047

(退赃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 李君)10月13日下午,双峰县公安局在办公大楼前坪举行公开退赃大会,来自县内的十余名失主分别领回了被盗的摩托车12辆和追回的赃款9600元,并赠送了“警为民破案追赃款 警爱民退赃解民忧”的锦旗。

退赃大会上,副局长杨鸿辉通报了相关案件侦破情况:2017年5月,刑侦大队、洪山殿派出所联手破获9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追回被盗摩托车8辆。2017年8月,龙田派出所破获摩托车被盗案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2017年10月,石牛派出所破获系列耕牛、家畜、摩托车盗窃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追回赃款9600元。

双峰县公安局政委杨劲松表示,侦查破案、打击犯罪,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双峰公安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