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

2017-10-20 14:53 娄底新闻网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01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倩岚)10月17日,钢城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省公安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反腐倡廉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攻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态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不断推动钢城公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钢城公安改革攻坚、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