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钢城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2017-10-31 15:07 娄底新闻网 聂国雄 范倩岚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190

(退赃大会现场)

照片 197

退赃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国雄 范倩岚)10月30日,钢城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退还近期“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中追回的部分受害企业和群众现金、财物100余万元。

退赃大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季和向参加退赃大会的企业、群众代表简要介绍了钢城分局“三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成效:自2017年7月开展“三打三整治”(打盗抢、打黑恶、打诈骗,整治黄赌毒、整治枪爆寄递物流业、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以来,钢城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盗抢、抓现行、挖团伙、追逃犯,向盗抢骗犯罪、黑恶犯罪和涉黄、涉赌、涉毒违法犯罪发起了凌厉的攻势,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局共捣毁涉恶团伙2个,抓获团伙成员18人;刑事打击各类犯罪嫌疑人62人,破获盗、抢、骗等各类刑事案件109起,追回逃犯55人,历年逃犯追回率达70.51%,排名全市公安机关第一。

钢城公安分局现场退还了刑侦大队破获的“7.03”涟钢系列模块被盗案中为涟钢追回的价值30余万元工业电器控制模块,经侦大队破获的信用卡诈骗案件中为工商银行追回的50万元现金、农业银行追回的15万元现金及受害群众胡某追回的10万元现金等财物。(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