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召开集中追逃清零攻坚推进会

2019-02-15 16:20 娄底新闻网 吴清辉 李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054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清辉 李君)2月13日下午,双峰县公安局召开集中追逃清零攻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黄祥光出席会议,政委杨劲松主持会议,全体局班子成员、局长助理、除值班人员以外的机关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黄祥光传达了娄底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成良在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黄祥光强调,要认识到位,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展示优良作风与形象;要力度到位,做到精力全部集中、保障应保尽保、手段全部用足、群众工作不厌其烦;要督导到位,启动战时问责机制,狠抓纪律作风,进行日通报讲评和全天候精准指导;要奖惩到位,启动“三条火线”战时奖励机制,对追逃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报到,保障奖励经费兑现到位。

杨劲松要求全力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当前追逃工作与重点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副局长唐煌宣读了《双峰县公安局关于集中开展追捕库存双峰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逃犯清零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调研员邓双泉要求用好用足侦查手段,做到专门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对每名逃犯都制定具体追逃方案,确保工作成效。

会后24小时内,各单位雷厉风行,抢占时机,全局共抓获逃犯8名。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