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孩子玩手机时被骗4000多元,民警全力追回

2020-07-14 16:02 娄底新闻网 袁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14113636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乐)7月4日上午,双峰县荷叶镇李女士来到双峰县公安局荷叶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破案如神”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她追回手机上被骗的4000多块钱。

今年2月底,李女士家中正在上小学的孙子用她手机玩游戏时被陌生人套取了微信登录验证码和支付密码,随后将其微信上的4000多元全部转走,李女士发现后迅速到荷叶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根据李女士手机上的微信转账记录,层层抽丝剥茧,全力寻找线索。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其落脚点。

6月17日,民警赶赴长沙,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审讯,张某如实交代了伙同洪某、谢某等人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民警追回了张某等人的违法所得,并退还受害人李女士被骗钱款。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