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冬春攻势】双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打掉一吸毒贩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9名

2021-02-08 00:32 娄底新闻网 彭琼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琼艳)双峰县公安局开展“冬春攻势”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禁毒大队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缉毒执法主力军的作用,通过深入研判,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近日打掉一吸毒贩毒团伙,共抓获涉毒人员9人。

近日,禁毒大队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有多名吸毒人员经常聚集在洪山煤矿某出租房内吸食毒品。经前期缜密侦查,侦查员们迅速掌握到所有吸毒贩毒人员的具体信息。

禁毒大队根据局领导指示迅速制定收网计划。1月31日晚,禁毒大队全员出动,展开集中收网行动。经过三天三夜的连续奋战,民警在洪山殿镇、蛇形山镇等地将涉案的9名吸毒贩毒人员全部抓获,共缴获毒品50多克。

目前,抓获的9名涉案人员均因吸食毒品被双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处罚,其中5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