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双峰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中整治清查统一行动

2021-02-10 15:35 娄底新闻网 李文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210152017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成)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2月8日晚,双峰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

在局党委的部署下,各警种部门出动警力200余人奔赴各任务现场,围绕春节假期社会面稳控的重点行业场所、人员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同时,强力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在辖区的主要路段设立多个执勤点,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