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春娄底 > 城市建设

吉星小学开工建设 打响娄底化解城区大班额头炮

2012-02-29 15:49 娄底新闻网 李响炮 廖小红 袁愈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小学生为市委书记龚武生系上红领巾)

(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开工庆典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 廖小红 通讯员 袁愈雄)娄底中心城区将喜添一所标准化的完全小学,2月15日上午,随着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洪亮的声音宣布,娄底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四年行动计划”的首项建设工程——吉星小学新建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3天后,总投资近5亿元,占地面积275亩,可容纳7500学生的城南中学也将奠基开工。 

出席吉星小学开工庆典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市政协主席杨云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善明,市委正厅级干部肖新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贯一,副市长鄢福初、石超刚,市政协副主席刘志伟,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杨建杰,以及省工商联副主席、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其林等。易鹏飞发表讲话,鄢福初主持仪式。

2011年10月,为彻底解决城区大班额问题,娄底市专门成立了化解城区大班额问题领导小组,出台了《娄底中心城区化解大班额问题四年行动计划》,其中,城南中学和吉星小学的建设是行动计划的重中之重。

相关阅读:城市扩容 娄底加快配套设施建设

 娄底:投资6亿建学校 破解城区“大班额”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