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双峰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光伏发电

2017-05-10 11:11 娄底新闻网 王欧 李铭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欧 李铭明)5月9日,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光伏发电项目经理唐楚雯来到向建新10K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指导供电所人员装表工作,培训受理人员系统流程,为地方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技术保障。

随着新能源的发展与国家对光伏扶贫项目大力推行,光伏发电具有环保无污染、维护简单、功率可大可小等突出优点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个体用户的认可,并作为中、小型并网电源得到较广泛应用。

为及时掌握双峰光伏发电业务实际需求量,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双峰公司建立了由各供电所营销副所长和受理人员、以及计量资产管理人员组成的“光伏发电交流群”,及时收集各供电所的光伏发电业务需求;积极开辟业扩“绿色通道”,将优质服务延伸到田间地头,组织各职能部门协同办公,主动靠前深入现场勘察;指定专门客户经理实时跟踪项目进度,从政策宣传、技术咨询、业务受理、简化流程等方面为 光伏发电项目 提供“一条龙”服务;此外,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不定时免费上门进行检查维护,保证光伏设备安全、高效运行。

双峰地区共报装、并网67户光伏发电项目,双峰公司一直重视光伏发电项目的推广及建设,把服务好光伏发电工程作为营销重要工作来抓,努力帮助用户实现早入网、早受益,为全县农业经济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