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新化县中医医院

新化县中医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9-19 17:54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奉雁冰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 通讯员 奉雁冰)9月15日,新化县中医医院邀请新化县消防支队官兵为全院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医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家庭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

培训中,消防官兵通过生动的讲解及播放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使现场参训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