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界动态

娄底市领导慰问春节执勤公安民警

2018-02-13 16:27 娄底新闻网 毛永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006_副本

(慰问现场)

照片 022_副本

(慰问现场)

照片 054_副本

(慰问现场)

照片 042_副本

(慰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永辉)2月12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肖有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成良,市政协副主席席伏应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孙水公园执勤点、交警支队娄底二大桥执勤点、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娄星分局火车站执勤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陈旌等市领导都和执勤民警亲切握手问候,详细询问了解各执勤点值班备勤情况。陈旌指出,2017年,娄底各方面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很大进步,这离不开全市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春节对老百姓来说是“过年”,对公安机关就意味着“过关”,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过年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陈旌说,2018年娄底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更艰巨,希望广大公安民警一如既往的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为全市的社会稳定、国家政治安全、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的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能够让党和人民放心。他代表市委、政府、人大、政协祝全市公安民警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家庭愉快,祝娄底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上一个新的台阶。

慰问中,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感谢市领导的关心,表示会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在春节期间全力做好巡逻防控、监所管理、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