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市公安局积极推动综治民调工作

2018-09-21 17:30 娄底新闻网 邓亚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5

涟源市公安局积极推动综治民调工作 )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亚权)为加强涟源市综治民调工作,推动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进展,9月19日,涟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宜秋在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廖添俊的陪同下,带领市政办,交警大队负责人前往金石镇、荷塘镇检查督导工作。

罗宜秋就综治民调、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等相关工作同基层乡镇党政负责人交换意见,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罗宜秋提出,要加快综治民调工作和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落实,要把相关工作当成现阶段中心工作纳入党委政府议题,加快部署,着重强调;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对工作内容要吃透消化,做到心中有数,加快工作进程。同时要加强宣传力度,做到走村入户,人人知晓,加快补齐短板,做实做细;要做好综治民调工作和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重点相关工作的保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加快步伐,稳步推进,扎实开展。

当天,罗宜秋还实地查看了当地交警、路政等部门的联合执法现场。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