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涟源公安:坚持“严实深细”作风 扎实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罗宜秋督导蓝田派出所两个专项行动工作

2020-03-18 17:34 娄底新闻网 张朝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朝杰)3月13日,涟源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宜秋到蓝田水陆派出所督导检查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再提升活动和执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简称“两个专项行动”)工作。罗宜秋强调,要坚持“严实深细”作风,扎实推动两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育清,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廖添俊及局纪委、督察、法制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罗宜秋一行查阅了蓝田派出所两个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台帐,检查了接处警、案件办理、执法办案区和涉案财物管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情况汇报,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罗宜秋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两个专项行动是局党委部署的一场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自我革命。蓝田派出所及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两个专项行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敢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单位负责人要总负责,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三是要严实深细推进。坚持从最小处着眼,从最细处入手,问题查摆剖析一定要深刻细致,坚决防止搞“一团和气”,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手,问题不整改到位不放手。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要紧紧围绕“忠诚担当、争一争先”目标,把两个专项行动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要与疫情防控和“四个大抓”“五个坚决防止”、安保维稳、集打斗争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调度推进。五是要务实开展教育整顿和督导检查。要加强对队伍的教育管理,不断提升执法主体素质。要加强督导检查,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查促整改、以监督促落实,用实查严处维护制度规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两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梁陈熙